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与光辉城市(重庆)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钟健 李姝来源: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865

    4月18日上午,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与光辉城市(重庆)科技有限公司关于“2018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校企合作签订仪式”在6D-110举行。学院副院长舒波教授(主持工作)、建筑系系主任郭坤副教授和相关教师,光辉城市总经理龚承晋、工程师殷宏科,2018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组成员,VR工作坊学生成员参加了仪式。

殷宏科介绍了该项目其他院校合作进展的情况和对项目的未来预期规划项目主持人、学院建筑系钟健老师介绍了近一年半来,学院与光辉城市的项目合作实施进展情况。随后,学院与光辉城市在友好氛围中签订了合作协议书。

光辉城市是全球领先的建筑 VR 技术提供商。致力于将 VR/AR/MR/AI 等技术应用在建筑设计领域,推动建筑设计行业的发展和转型。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重庆、成都、青岛、郑州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光辉城市与我校“产学研”协同育人是建立在虚拟仿真试验平台实践基地的项目,希望整合科技公司的先进技术与学校的人力资源,在教学科研学生创新创业方面有超越发展。

学院将会在设计教学与新技术结合的探索中办出自己的特色,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