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开学第一堂团课暨青马工程理论培训开课啦

作者:胡婷 学生通讯员 吴萌薇来源:应用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168

 为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近日,应用技术学院在1-114开展了开学第一堂的团课学习活动。各班班长、团支书、学生代表准时到场参加学习。此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李韵担任主讲老师。

李韵老师通过PPT向团员们详细介绍了共青团的艰辛发展史以及光辉奋斗史。照片与文字的结合,使同学们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台下的同学们,时而认真做笔记,时而陷入深思,闪烁的目光中无不透露出对先辈烈士们的敬佩和发自内心的自豪。团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反映,在此次团课学习中收益良多,并纷纷下定决心努力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共青团作为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群众组织,在广大的青年人中发挥着带头作用,对青年人的思想观念、道德意识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本次团课对加强学院团组织的建设,规范、制度化团组织的工作,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培训课现场(一)

培训课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