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第41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作者:学生通讯员/林芝宇 刘佳丽来源:西华大学记者团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2066

    赛场逐风,青春激昂,为期天的西华大学第41届田径运动会最终在一阵阵欢呼呐喊声中落下帷幕。

    4月18日下午,西华大学第41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临江苑操场举行。校体委主任、副校长刘小兵,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出席了此次闭幕式。闭幕式由体育学院院长肖旭主持。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分为甲乙两组进行比赛,甲组由体育学院以外的各学院组成,乙组由体育学院组成。在全校师生的期待中,大会裁判长刘翊军公布了西华大学第41届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排名。甲组团体第一名最终由应用技术学院夺得,管理学院、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人文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分居第二到第八名。乙组中,2017级体教以最高分摘得桂冠,2018级体教1班和2018级体教2班分别赢得亚军与季军。

    随后,出席闭幕式的领导逐一为获奖团体颁奖。

颁奖现场(一)

颁奖现场(二)

    最后,刘小兵作总结讲话。他对为本次运动会作出积极贡献的裁判员、工作员、运动员以及各学院团委、学生干部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鼓励全校师生长期坚持体育运动,把从容自信、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带入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强健的体魄与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

    至此,西华大学第41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闭幕式现场(一)

闭幕式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