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伦敦教育集团签署三方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张人予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2290

49日上午,我校与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伦敦教育集团三方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宜宾校区一教701会议室举行。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副校长朱威、李•巴特利特(Lee Bartlett),校长助理Michelle Blease,东亚办公室副主任邱欣;英国伦敦教育集团董事长赖崎,集团首席顾问王爱民,集团东亚区总经理李佐;宜宾市副市长陈扬杰,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大学城科创城服务局党委书记何文毅,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市大学城科创城服务局局长、市科教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陈元华,市大学城科创城服务局副局长张艳丽;我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副校长费凌发展规划部部长张力教务处处长蒋珍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罗擘基建处处长吴永成宜宾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陆跃文及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李•巴特利特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国际化合作等基本情况。他说到,希望通过此次三方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协同宜宾市政府、西华大学切实将这个中外办学机构落地生根。

赖崎感谢宜宾市政府、西华大学的盛情接待,他指出,英国伦敦教育集团自成立起,就致力于将国外的优质教育资源与中国的教育资源相结合,希望可以探索出更好的人才培养模式。很高兴这次促成了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与西华大学新型的联合办学模式,为此要特别感谢宜宾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也希望在宜宾种下的这颗教育的种子能够开花结果。

陈扬杰代表宜宾市政府热烈欢迎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英国伦敦教育集团与西华大学一行的到来。他在讲话中说到,宜宾市政府与西华大学已有非常良好的合作办学基础,并于2017年建立了西华大学宜宾研究院。这次通过英国伦敦教育集团的搭桥,三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形成了宜宾市政府与西华大学合作共建教育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宜宾市政府会秉承协议约定,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发展壮大的过程中给予全方位的支持。

边慧敏代表学校讲话,她说到,作为一所学科门类齐全、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综合性高校,西华大学始终走在国际化发展前沿,积极推动国际合作与交流,与全球各国家地区的高校、科研机构及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培养出具有全球化视野和全球公民意识的优秀青年人才。今天非常荣幸能与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与国际教育资源雄厚的伦敦教育集团共同携手,整合三方资源,共同打造高质量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相信三方的强强结合能在这片土地上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并衷心感谢宜宾市政府对学校的热情指导和大力支持。

仪式上,费凌、赖崎、李•巴特利特签署联合办学框架合作协议。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