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与西华大学校地合作推进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张雪萍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3267

328日上午,宜宾市与西华大学校地合作推进会在办公楼510会议室举行,双方就如何把西华大学宜宾研究院办出特色,办出质量进行深入交流。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出席会议。

推进会会场

座谈会上,宜宾市副市长陈扬杰介绍了宜宾市与我校合作工作的推进情况。副校长费凌介绍了宜宾研究院项目二期建设方案。与会双方就宜宾研究院办学规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运行模式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在多个方面形成了共识,达成了意向。

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讲话

刘中伯指出,近年来,宜宾大力推进大学城建设,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肯定。目前,宜宾与西华大学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推进会上双方也达成了更多共识,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特别是在西华大学宜宾研究院二期的建设和办学中,双方能在专业设置、运行管理、科技研发等多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共同努力把西华大学宜宾研究院办出特色、办成高质量校区。

校党委书记边慧敏讲话

边慧敏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宜宾研究院的发展,在西华大学宜宾研究院二期的建设和办学中,学校将围绕产业发展需求设置相关专业,不断探索创新管理模式、提高办学层次,立足宜宾、服务川南,让西华大学宜宾研究院的办学更加契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宜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前卫,副市长陈扬杰,大学城科创城建设服务局、财政局、科教集团公司、人才工作局等单位负责人,我校副校长王政书、费凌,学校发展规划部、教务处、国有资产与物资设备管理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基建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