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学子在第10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斩获佳绩

作者:周新梁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49

526日至31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空手道分会承办的10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在河北保定学院体育馆举行,来自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中国公安大学等59所高校的600余名运动员教练参赛。西华大学代表队在教练周新梁、米勇诚的带领下,7名运动员参加了体教组比赛。经过激烈拼搏,体育学院2022级孙贵轩同学荣获79公斤级季军、2022级伍杰同学荣获63公斤级第五名、2019级蒲自毅同学获得63公斤级第七名并同时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2022级肖仁久获得75公斤级第七名,参赛队员获得丙B组团体赛第七名的好成绩。

合影

据了解,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是我国大学生最高赛事之一。空手道作为一项对抗性武道项目,在塑造健康体魄和提升个人修养上具有重要意义。本届比赛将进一步推动空手道发展和普及为各高校优秀运动员提供展示平台,促进我校空手道运动成长与发展。

比赛现场

我校运动员在比赛中充分展示技战术动作,面对竞赛对手,西华健儿在赛场上奋勇拼搏、沉着应对,狭路相逢勇者胜充分展现了西华学子体育竞技风采。

颁奖现场

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