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MPACC学员赴校外实践见面会

作者:尹良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106

5月25日-29日,管理学院副院长牟绍波带队,学院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主任、会计与财务系副主任张雯雯,导师谢合明、胡伟、马法尧、姚世斌、周佩等分别赴中天浩会计事务所、四川德文会计事务所、四川德维会计事务所和四川天平资产评估事务所,组织召开了2021级MPACC学员实习见面会,开启学院2021级MPACC学员为期2个月的行业集中实践。

见面会上,中天浩会计事务所董事长贺兆新、四川德文会计事务所合伙人杜志勇、四川德维会计事务所总经理王迪迪和四川天平资产评估事务所副总经理曾松涛、张静,对学院MPACC学员来事务所实习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总体要求和实习具体安排,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事项,希望MPACC学员通过实践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增长见识、增长本领。

牟绍波对各实践基地长期以来为西华大学管理学院MPACC学员提供行业实践平台表示感谢,并对参加本次行业实践的MPACC学员提出了实习要求:一是善作善成、善始善终。要珍惜本次行业实践机会,在适应和熟悉实习点环境后,严格要求自己,确保圆满完成行业实践任务。二是注意安全、保障实习效果。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只有保证了安全,才能安心实习、踏实工作。三是严明纪律、注意形象。要严守纪律,服从基地统一安排,实习不仅是展现个人能力,也是代表西华大学管理学院,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对自己严格要求,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严格遵守请假制度,积极参加在基地的行业实践,展现西华大学管理学院学子风采,圆满完成实习任务的要求。四是学用结合、收获成果。积累实战经验,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和水平。随后,牟绍波希望西华大学管理学院和4个基地共同推进学院MPACC学员的行业实践工作,并在案例研讨、课题研究等方面多互动交流,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中天浩会计事务所实习见面会现场

四川德文会计师事务所实习见面会现场

四川德维会计事务所实习见面会现场

四川天平资产评估事务所实习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