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与四川大学总裁校友会进行座谈交流

作者:学生通讯员 王月姿 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488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间的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学生实习就业,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四川大学总裁校友会会长吴博燊一行在参加学校“‘百日冲刺,扬帆未来’2023届毕业生就业暨2024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后,来到办公楼312会议室与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座谈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力参加座谈会并致辞。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杨洪、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邱刚、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李绍军,以及相关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副书记参加了座谈。

交流会现场

张力向吴博燊会长一行介绍了西华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历程、学科专业发展等基本情况,对四川大学总裁校友会组织广大会员企业参加我校专场招聘会并提供两百余个优质岗位表示感谢。张力表示,西华大学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四川大学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各位四川大学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支持和帮助我校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把两校的深厚情谊继续发扬光大。

张力致辞

成都市政协常委、香港博燊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大学总裁校友会会长吴博燊对学校的周到安排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总裁校友会的基本情况,表示将以本次的专场招聘和座谈会为契机,把四川大学和西华大学的深厚情谊维护好,带领更多的会员企业走进西华。

吴博燊致辞

杨洪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和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参会企业和各学院进行了自由、充分的沟通,在实习实训、人才定制培养等方面形成了良好的共识。双方表示,将保持定期交流和深入沟通,尽快展开务实合作,增进情感、共同发展。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