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职工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安全知识课件

作者:盛小兰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232

3月21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20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组织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安全知识课件,并部署了相关安全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主持。

会上,黄继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下简称《十项准则》)和学校下发的安全知识课件,并对十项准则进行逐条解读。黄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十项准则》的重要意义,严格恪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自觉维护教师职业形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

院长何明星就学院相关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安排。他希望大家保持高度的安全意识,重视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且要落实责任制。

会后,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十项准则》贴近现实,对教师的行为基础底线界定清晰,并承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活动中将以准绳,严守教师底线红线,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将认真做好安全防患工作。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