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团支部大会

作者:韩静 杨倩 刘芳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216

为了同学们能更好地融入集体,各团支部有更好的发展,322日中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20召开团支部大会。学院团委书记韩静老师、团委副书记杨倩老师,2016-2018级全体团支书、班长参与会议。

韩静老师肯定了各位班委的工作,强调各班要积极开展各类团组织生活,并列举了几类有意义的活动。同时对班委在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一些困难进行分析,对如何调动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等问题进行方法指导。

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5班团支书吴静同学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在开展团组织生活时的经验和方法,对如何高效的开展团组织生活提出了建议。随后,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熊鑫对接下来的工作重点进行讲解和布置。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团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学校共青团2019年工作要点》。

此次会议,增强了全体学生干部的责任感,进一步提高了团支部的工作质量,督促干部们扎实做好共青团的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