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管理学院赴双流区卫健局交流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工作

作者:商娅楠来源:大健康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65

5月29日下午,大健康管理学院院长李玲、党总支副书记刘凤丽一行前往成都市双流区卫生健康局与双流区多部门的负责人会面,为双方共同建设西华大学大健康管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进行工作推进会方案的讨论。

会上,双流区卫健局党组书记朱光春、区医院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刘娜首先对双流区卫生健康工作做了详细、全面的介绍。随后,李玲对西华大学以及大健康管理学院的师资、学生培养方向等方面做了基本情况的介绍。最后,参会的各个基层医疗单位(包括双流区东升、黄甲、西航港和彭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或卫生院)以及双流区精神卫生中心(第四人民医院)的领导对各自单位的情况,结合大健康管理学院学生的培养方向以及可提供的实践教学条件做了进一步交流。

参会各方初步在基层医疗信息系统建设、健康服务与管理促进、人民群众心理卫生健康保障等方面达成了有效对接,并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此次会议为接下来学院培养的健康服务与管理、医学信息工程、心理学、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学生的实践教学计划与实施提供了充足的保障,也为学院青年教师与各单位在未来开展更多科研合作项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大健康管理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系系主任赖世荣、青年教师商娅楠、高海银、张竞文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