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校区举行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作者:李芩旭 学生通讯员 曾语涵来源:宜宾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34

       为帮助学生了解行业发展情况,做好未来职业发展规划,给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更广泛的就业机会和实习机会,5月25日,宜宾校区在会堂大厅举行2023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本次活动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企业参加,涵盖了金融、通信、电子商务等众多行业。随着展位搭建和摆放工作的完成,双选会正式开始,企业及其他组织在预定的展位上布置相应的展台、资料、宣传册、招聘海报等。人力资源代表与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介绍公司的背景、发展方向以及招聘岗位信息。学生在展位前与人力资源代表进行交流沟通,了解企业情况,提交简历,寻找合适的就业机会和实习机会。参会企业代表与学生现场交流,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文化理念以及岗位职责。参会的学生们也积极展示自己的个人优势和才华,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探讨自己未来的职业道路。活动负责人表示,组织此类就业招聘活动是学校为学生提供的一项重要服务,同时也是校区加强与社会各界联系和交流的重要方式。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得到了学生和企业代表的广泛好评。双选会不仅是学生与企业之间进行交流沟通的平台,也是校区和社会之间加强联系和互动的重要途径。校区将继续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和实习机会,为社会输送更多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