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因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李锦聪总经理一行来校交流考察

作者:学生通讯员 周文洪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6-07-06浏览次数:927

7月5日下午,广州因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李锦聪总经理一行来校交流考察,副校长朱晋蜀在行政楼312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会谈。广州因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锦聪、西南分公司总经理周振东、四川分公司经理赵雄,德国陆科斯德LN教育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张亮,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教育合作项目业务发展经理凌志恒,我校教务处、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建设与管理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晋蜀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校一直非常重视高技能模式、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此前,我校已与广州因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有过初步合作洽谈,希望双方通过此次深入的交流,探求更多合作模式。

李锦聪总经理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公司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提到,因明智能科技在汽车、石化、食品等领域为客户提供自动化、机电一体化工程系统集成方案,为各大高校提供职业教育解决方案,为从学校到企业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提供教育支持。西华大学拥有众多特色专业,与公司背景十分契合并期待这次校企之间的合作。

凌志恒经理对西门子有限公司自动化教育合作项目的发展历程、服务范围等作了简要介绍。他说,公司基于西门子产品、技术和工业经验,以能力模型为基础的教育合作方案,进行实验室标准方案、创新性竞赛、教学资源库、教师培训、培训认证、学生活动等工业人才能力模型的培养,希望在多方面、多领域与我校进行深入的合作。

张亮总经理对德国陆科斯德公司的发展历程、教学理念等作了简单介绍。他说,作为学校和企业的桥梁,德国陆科斯德公司以专业知识、学习能力、社会能力、个性能力、专业技能、方法能力等职业行动能力为培养目标,培养企业需要的技术型人才。

最后,朱晋蜀副校长表示,各学院可通过与企业的深入交流,探索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