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赴内江市威远中学校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岳敏行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83

为进一步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增强宣传实效,提高生源质量,助力广大高中学子高考志愿填报,5月25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顾鸿飞、副院长李海凌带队前往具有百年办学历史的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内江市威远中学校开展招生宣讲、科普讲座等招生宣传活动并与威远中学校达成了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学院土木工程2012级校友谢威、专任教师李华东副教授、张驰博士、辅导员岳敏行一同前往。

威远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阳富,威远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卢燕明,威远中学校党委副书记姚玲,威远中学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丹,招办主任罗文远参与接待和洽谈。

会上,双方就各自学校概况、生源输送情况、后期合作沟通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并举行了西华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签订了《西华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

在宣讲会现场,学院副院长李海凌播放了学院2022年招生宣传片,随后她以“建筑之光 土菁木华”作了一场生动的校园宣讲,从校园美、实力强、特色靓、前途好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

随后,张驰博士为高三学子作了题为《什么是管理》的科普报告,他结合自身经历与切身体会就工程管理专业进行讲解,鼓励青年学子立大志向、入主战场、上大舞台、干大事业。

针对高三学子,学院党委书记顾鸿飞有针对性地开展招生宣讲,详细介绍了西华大学的办学特色及近年来的招生录取情况,并向各位高三学子发出邀请,欢迎同学们报考西华大学。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巩固了我院与威远中学校的联系,不仅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增进了学生对我校土木建筑领域的了解,也为接下来进一步深化招生宣传工作、提高生源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1 会议现场

图2 签约授牌现场

图3 宣讲现场

图4 宣讲现场

图5 宣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