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学院召开学生党务工作站干部调整暨毕业生党员大会

作者:任焦阳 学生通讯员 郑可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64

5月24日,为深入推进党员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务工作站在学生党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四教报告厅召开了学生党务工作站干部调整暨毕业生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攀、学工办主任兼学生党务工作站指导老师秦婷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毕业生党员、各党支部代表、新发展党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会上,第五届学生党务工作站站长陈婷婷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第六届学生党务工作站站长常僖进行了工作展望发言。

颁发聘书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攀宣读了新一届学生党务工作站干部名单,并为第六届学生党务工作站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徐攀、秦婷、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还为学院新发展党员赠送了党章,并由学生党务工作站指导老师秦婷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与会人员举右拳,面对党旗,在声声铿锵中宣誓着自己的赤诚之心,表达了对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

全体党员入党宣誓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攀对党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勉励全体党员们在新的岗位上,始终将追求优秀作为一种习惯,将自身的优秀品质保持下去,充分发扬党员的模范作用,在实践中淬炼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在历练中茁壮成长,在奋斗中实现远大的理想抱负和人生价值,并祝愿全体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攀作总结

会议最后,党务工作站指导老师秦婷作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有关注意事项说明。她从总体原则、工作流程、有关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不同情况的入党材料装档内容作了布置,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党员入党资料的传递工作流程。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