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赴广元市四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雷槟恺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51

522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灵波带队赴广元市宝轮中学、广元外国语学校、广元天立学校和广元市树人中学进行招生宣传。

钟灵波在四所中学分别就西华大学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学科分布及优势,就业情况以及2022年招生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四所中学的学校领导对西华大学来校进行招生宣传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与钟灵波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各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育人业绩。

合影

广元外国语学校和广元天立学校校长表示,希望随着与西华大学进一步加强合作,未来有更多学子选择走入西华大学学习、深造。钟灵波感谢两所学校历年来向西华大学输送了大量优秀毕业生,表示将会充分发挥学校的资源和平台优势,坚持以输入优质生源和输出优质毕业生为目标,不断推进与两所中学的深度合作。

合影

广元市宝轮中学领导表示,希望让学生有机会走入西华大学,提前了解西华大学,感受大学氛围,为中学阶段学习明确方向、增强动力。钟灵波向该校师生发出邀请,欢迎来西华大学交流,到学校实验室、图书馆、运动场、天籁湖参观,提前了解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为宝轮中学学子播撒奋斗的火种、照亮前进的明灯。

现场交流

在广元市树人中学,钟灵波一行重点关注了该中学的学校体育和竞技体育后备基地特色,向树人中学师生解读了我校体育学院的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模式以及近年来“体育高考”类考试政策的变化,鼓励同学们在苦练运动技能,提升竞技实力的同时,不能忽略文化知识的学习,并热烈欢迎同学们报考就读西华大学。

招生宣传

通过此次招生宣传,加强了与各优秀中学的联系,加深了中学师生对西华大学的认识,提高了学校和学院的知名度。今后,学院将通过多渠道、线上线下相结合,常态化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向广大师生、家长宣传推荐西华大学,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就读西华大学,高质量完成2023年度本科招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