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0级考研指导会

作者:李婉来源: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57

58日至19日,为帮助学生明确考研目标、增强备考信心、掌握备考技巧,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分别组织在6B-2014A-302先后为2020级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类等三个专业的学生召开考研指导会,分别由谢维成、范镇南、卿朝进三位教授主讲,2020级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学子到场参加。

58日晚,谢维成教授在6B-201为自动化专业学子进行考研指导。他提到,学院领导、教师都对2020级学生的未来方向表现出了高度的重视和关心。他叮嘱同学们坚定信心、珍惜机会,及时关注考研信息,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理性选择报考学校和报考专业。

谢维成教授作指导

512日晚,范镇南教授在4A-302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子进行考研指导。范镇南教授结合学院往届考生的报考及录取、调剂等情况,鼓励同学们选择考研深造,努力寻求让自己提升进步、施展才能的更大空间。同时,他告诫同学们要有准确的自我定位,在备考阶段要有持之以恒的信心和决心,对不同的科目要有针对性的复习计划,以积极的态度准备考试。

范镇南教授作指导

519日晚,卿朝进教授在6B201为电子信息类同学作考研指导。他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为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小建议:不好高骛远、多练习熟悉真题和适当辅助练习。在指导过程中,卿朝进为2020级电子信息类专业的同学们解答了不少疑问,他表示:“对于很多同学来说,西华大学都是考研最优选择之一。”

卿朝进教授作指导

本轮考研指导会通过往届考研数据和社会现况分析让同学们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全面的认识,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同学们在复习方法、如何择校等方面的困惑,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备考决心、帮助其制定更科学的考研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