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系青春,情忆“外院”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李子怡 吴丹 欧盛菡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60

520日晚外国语学院2023届毕业晚会暨2021&2022级迎新晚会在艺术大楼小剧场举行。此次晚会以“梦系青春,情忆外院,Meet youMiss you为主题,学院党委书记唐润华、院长李国宏、党委副书记罗海,各级辅导员、部分教师代表以及外国语学院第一届毕业生——2006届英语专业校友们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海报

主持人报幕

正式开始前,院长李国宏上台致辞。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青春是一首荡气回肠的歌,他衷心祝愿2019级的同学们此行顺利,无论晴雨都淡而处之;前程远大,一路追风赶月,奔赴无垠世界,并祝愿2021级和2022级的同学们可以在这段最纯粹的日子里奋勇向前,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此次晚会节目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2019级毕业生、2022级各班级以及部分社团共同打造,晚会以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火爆开场,观众的热情逐渐高涨。接踵而至的光影剧、朗诵、合唱、舞蹈、走秀等节目彰显了艺术色彩。回望尽头留下青葱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一首《晴天》勾起了大家的无限回忆,毕业生们倾情诉说着自己的眷恋和不舍。




现场表演

     2019级的毕业生们或考研、出国深造,或考取选调、深入基层学弟学妹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学院党委书记唐润华、院长李国宏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优秀毕业生领奖

Meet youMiss you,2019级辅导员彭陈丽老师上台致辞,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我们在这里重温青春过往,因为明天就将各奔天涯。今夜,我们承载了太多的祝福与惦念,寄托了太多的关怀与期盼。

彭陈丽老师上台致辞

本场晚会演绎了一曲精彩绝伦的青春之歌,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充分展现了外院学子积极奋发的精神面貌,为2019级同学的大学生活画下完美的句点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