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举办2019级《乡村·绽放》毕业作品展

作者:倪和平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2

5月17日,由美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举办的2019级《乡村·绽放》毕业作品展在美术与设计学院展厅正式开幕。

本次毕业设计围绕“乡村·绽放”主题展开。本次展览共展出了62名同学的展品,展出作品囊括信息可视化设计、IP设计、文创设计、品牌设计、包装设计、摄影、插画、界面设计、海报设计多种设计,每个同学的表现手法和研究方向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最终呈现出高质量的设计作品,其中有关注少数民族文化、乡村振兴、农村留守儿童、农村女性话题等多种具有现实意义的议题。

多年来,美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关注行业发展趋势,立足地域文化,以服务地方为向导积极开展教学工作,教学实践成果丰厚,学生获得全国、省级及行业内竞赛奖项几百余项。

宣传海报

活动现场

作品展(一)

作品展(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