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校区“9V9”足球冠军杯比赛及过人王挑战赛结束

作者:来源:宜宾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62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号召同学们积极进行运动锻炼,增强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和集体凝聚力,增强各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提高同学们的足球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宜宾校区于321日至510日在校区二期操场开展“9V9”足球冠军杯比赛及2v2过人王挑战赛并圆满结束。

此次冠军杯足球比赛共有8个参赛队,分别是汽车与交通学院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队、管理学院队、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队、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队、机械工程学院队、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队、经济外国语电气组合联队。比赛采取9人制(70分钟)杯赛制。

经过激烈的角逐,汽车与交通学院队荣获冠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队荣获亚军。其中汽车与交通学院足球队队长21级汽车服务工程罗刘亮同学获得赛事最佳射手,最佳助攻双料荣誉,22新能源汽车工程段君豪同学并列获得最佳射手。李康心,张字勇,张柔,黄修武四名同学获得优秀裁判员。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决赛现场(一)


决赛现场(二)

此次2v2过人王挑战赛共有10个参赛队,分别是小组1队,小组2队,小组3队,小组4队,小组5队,小组6队,小组7队,小组8队,小组9队,小组10队。经过激烈的角逐,小组8队(谭闯,梁宏)荣获冠军,小组1队(邓懿,徐中航)荣获亚军,小组2队(罗刘亮,余杰波)荣获季军。

决赛现场(三)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课余文化生活,也展现了宜宾校区学子青春活力、敢想敢拼、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和集体凝聚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