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体集团来我校就体育场馆设施进行考察

作者:张人予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2-21浏览次数:2366

218日上午,华体集团项目经理张敏一行来校访问,就成都承办202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前期准备工作等事宜实地考察学校体育场馆。副校长王政书、刘小兵在行政楼412会议室与来宾进行座谈。

王政书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张敏经理一行来访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成都将承办202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西华作为一所四川省省属综合性大学,学校会尽全力做好服务工作,责无旁贷地提供最好的体育设施与资源。

刘小兵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西华大学历史悠久,一直以来致力于服务地方社会,积极做出贡献,学校也曾多次承办例如全国大学生乒乓球比赛等大型体育赛事。会上,刘小兵对学校体育教育工作作了简要介绍。

场馆中心主任但勇就学校体育场馆的情况向在座进行介绍。

张敏就本次来访目的做了介绍。他提到,这次来校考察,将按照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基本要求做好基础调研,为场馆后期改造等工作提供基础数据,他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希望此次调研考察顺利圆满完成。

参加会议的还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郑晓康、体育学院院长肖旭、西华科教资产经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马法尧、总经理周军等。

  会议现场

  考察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