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后勤职工、校园安保

作者:黄潇来源: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19-02-04浏览次数:2659

今天是农历三十,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西华校园里阳光明媚,透出浓浓春意。上午,副校长刘小兵先后到学校配电房、一食堂、西华物业值班室、锅炉房、校医院、学生宿舍楼、校园监控室、校门值班岗亭等地,亲切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仍坚守在一线的后勤、保卫人员和值班人员,代表学校向各位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送去新春佳节的诚挚问候和节日慰问品。

“大家辛苦了,祝你们和家人新春快乐!”走访慰问中,刘小兵同值班人员一一握手,感谢他们为全校教职工欢度春节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相关工作安排和落实情况,要求他们一定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以后勤体系的安全平稳运行为学校提供有力支撑,让广大教职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后勤总公司、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慰问。

看望慰问食堂员工

看望慰问校医务人员

看望慰问宿舍管理人员


看望慰问执勤保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