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作品应邀参加第36届韩国新美术大展国际邀请展

作者:倪和平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1-23浏览次数:555

    1月7日—13日,第36届韩国新美术大展国际邀请展在韩国首尔市东大门区区政府二楼展厅举行。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系教授杨光伟携油画作品《佛语系列》应邀参加展出。

    韩国新美术大展是韩国历史悠久的国际艺术邀请展和综合性的艺术盛会,展览由韩国新美术协会和亚细亚国际美术协会主办。新美术协会是国家认证的美术协会,是韩国非常活跃和有影响力的艺术团体,协会每年在世界各地举办6次以上的国际艺术展览。此次参展国家有韩国、中国、美国、加拿大、日本、塔吉克、蒙古、乌兹别克、印度等,参展作品类型包括油画、国画、书法、民间艺术、服装设计、工艺美术、摄影影像、陶艺、雕塑等。

    据悉,本届展览将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1名、铜奖3名,均颁发获奖证书并在协会网站上宣传推广。

杨光伟教授携油画作品《佛语系列》应邀参加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