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重庆校友会2019年迎春联谊会召开

作者:张欧 曾光力来源:校友总会发布时间:2019-01-19浏览次数:1360

201911213日,重庆校友会2019年迎春联谊会在重庆市东方温泉大酒店召开。校友总会办公室张欧、曾光力老师应邀与近50余名校友参加了此次联谊活动,共叙母校情、校友谊。联谊会由政教专业87级校友、重庆校友会秘书长王燕主持。

座谈会现场

校友们首先观看了学校最新宣传片。母校的飞速发展,让在座的校友倍感自豪。

机制专业77级校友、重庆校友会会长陈渝首先代表重庆校友会对校友总会的关心和老师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并就2018年重庆校友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19年的重庆校友会工作进行了布置。他表示2019年要做好三件事:一是要加强重庆校友会的凝聚力和活力,充分利用校友会这个平台加强与母校全方面的联系;二是对现理事会成员进行调整和补充,让更多的新生力量加入到重庆校友会理事会里来;三是在下半年要以多种活动形式召开2019年年会。希望各位校友们能够一起努力,让校友会这个平台真正发挥联络感情、相互帮助、服务母校的作用,同时希望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努力工作,踏实进取,以优异的工作成绩为2020年母校60周年校庆献礼。

张欧、曾光力老师代表校友总会向校友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并分别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以及校友总会在联络、合作、协调、宣传、调研、服务等方面开展工作的整体情况。并表示,校友总会办公室就是校友们的家,就是校友们的办事处,不管校友们何种原因回母校,欢迎到总会办公室坐坐,有需要总会办公室帮助的,总会办将尽最大努力为校友们服好务。学校明年将迎来60华诞生日,届时欢迎校友们回母校参加庆典活动。

交流座谈时,与会的校友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不仅增进了彼此的认识和了解,同时在交流过程中加深了彼此浓浓的校友情,达到了资源分享和信息交流的效果。

交流座谈现场

在校友们的欢声笑语中,重庆校友会2019年迎春联谊会在热烈而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