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本科教学改革工作动员会

作者:王希来源: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302

1月7日,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改革工作动员和启动会,全院教师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岩主持。

会上,张岩书记对2018年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对2019年教学工作提出严格的要求。接着,学院院长助理樊群超对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详细地传达了学校第八次教学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一流本科教学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樊老师将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在教学工作会上提出的三点要求传达给在场的每位老师:第一,要认清新形势、立足新时代、着眼新发展,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人才培养正确方向,强化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工作体系,把立德树人贯穿到人才培养全过程,并真正引导学生坚持“六个下功夫”,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第二,要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以新举措回应新要求,以新路径实现新跨越,抢抓机遇,从战略高度全方位布局教学工作,真正落实本科教学的中心地位。第三,要以强烈的使命感抓好教学工作责任落实。

此次学院本科教学改革工作动员会让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学校本科教学改革的方针政策,为全面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开展本科教学工作新局面奠定了基础,坚定了教师的教学工作改革信心。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