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广州校友会召开2018年年会暨理事换届大会

作者:孙鹏来源:校友总会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1753

16日,西华大学广州校友会2018年年会暨理事换届大会在广州举行。校友总会办公室老师孙鹏、张欧应邀到会参加,从1985级到2014级的近60名西华校友欢聚一堂,共叙西华情。会议由05级外语专业校友李彩云和12级热动专业校友郑宇豪主持。

年会现场

每位校友都佩戴着印有“西华大学广州校友会”的红色围脖,年会现场充满着喜庆愉悦的气氛。会议开始,校友们一起观看了母校宣传片。美丽的校园,学校的快速发展,取得的一项项傲人成绩,让在座校友自豪感油然而生。孙鹏代表学校宣读了《关于调整广州校友会理事会成员的通知》,广州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集体上台亮相。

孙鹏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办公室向广州校友会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充分肯定广州校友会的工作,感谢广州校友会理事会的无私付出。他介绍了校友总会的基本情况,希望校友们在校友会平台上,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成为生活中的朋友,事业上的伙伴。张欧介绍了校友总会办公室开展的工作,鼓励校友们多多联系,西华永远是大家的“娘家”,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

广州校友会会长00级工设专业校友覃琴在讲话中诚挚欢迎母校老师们的到来,并回顾了广州校友会的发展历程。从2007年成立到2018年不断壮大,广州校友会得到了校友们的认可与支持,希望校友们继续在校友会平台上,信息共享、共谋发展、合作共赢。她介绍了2019年广州校友会的规划,并公布广州校友会成立了“篮羽俱乐部”“创业俱乐部”“足球俱乐部”“瘦身俱乐部”和“摄影俱乐部”五个俱乐部,为志同道合的校友们提供更多相识相知的机会。她表示将与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继续努力,为校友们做好服务、联络工作,将广州校友会打造成共同进步、共叙友情、共同发展的合作平台。

覃琴会长讲话  

在座谈交流中,85级农机专业校友吴凤飞带头发言,所有参会校友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分享工作和生活感悟。他们共同祝愿母校发展更加辉煌,广州校友会发展得越来越好。在创业分享交流中,91级食机专业校友王平分享了创业及做事的宝贵经验。05级外语专业校友林年荣分享了自己走上创业之路的契机及在创业路上的点点滴滴。座谈交流过程中穿插着抽奖环节,奖品有总会提供的带有学校LOGO标识的纪念品、热心校友赞助的各种礼品、还有专属校友名字的定制可乐,这些奖品为大家带来了新年的好兆头。广州校友会2018年年会暨理事换届大会在热烈而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合影


附:西华大学广州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会  长:  覃  琴

副会长:  周  恒  王彦华

秘书长:  马雨漾

常务副秘书长:彭文清

副秘书长:袁  祥    勇

理  事:  张  际  严旭升  肖  迪  林年荣  严浩宇  舒  凤  李彩云  郑宇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