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顺利举办“西华大学易班校园创意产品设计大赛”

作者:卢丽霞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859

为进一步彰显学校创新特色,激发学生创意活力,提升校园文化品味设计并开发出具有良好实用价值与广大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紧密相关的校园文化创意产品,美术与设计学院和学校易班共同举办以“我们一起创新创易”为主题的易班校园创意产品设计大赛。该活动不仅能让校园文化以大众喜闻乐见的创新形式延续,更能使西华学子、西华校友通过产品牢记母校、追忆青春,在全校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和创新创业氛围。

本次大赛从2018年11月中旬拉开序幕,最后收到来自全校共计30类,152件设计作品方案。比赛评审分初审、终审两个阶段进行。为确保比赛评审公平公正公开,本次比赛特别邀请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熊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书记张雪征,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川,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绍军、副院长黄静、视觉传达系主任周红明、工业设计系研究中心副主任周睿、工业设计系左怡,易班发展中心办公室张安林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近日,经过评审老师打分、评议,本次大赛终审结果最终揭晓。通过初审,共选出30类,31件作品进入终审。最终,在终审阶段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数名。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郝鑫梅(易班帆布袋);

二等奖:朱玉(易书立)、高森孟团队(暖手宝&移动电源);

三等奖:罗晴(易U盘)、喻楠(手提袋)、李秋敏团队(魔方)、王科岚团队(易班趣味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