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举办元旦晚会

作者:王婷雯来源: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418

    1月3日晚7点,电气与电子信息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元旦晚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吴昊老师、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暖场歌曲《说散就散》之后,元旦晚会正式开始。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有舞蹈、歌曲、魔术、小品等。舞蹈节目《不如跳舞》激情洋溢,舞者用柔美与刚强结合的姿态,真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年轻与活力。歌舞剧《梦来西华》的情节与舞蹈相互交融,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小高潮。随后由黄婷丫、张常琦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让同学们沉浸在美妙的歌声中,为元旦晚会带来一场听觉享受。舞蹈《群魔乱舞》凭借其动感的节奏,获得了到场同学的掌声。魔术表演更让同学们惊叹不已。小品《你好 李焕英》让同学们在收获快乐的同时,体会到亲情的可贵。

    晚会后,全体参演人员合影留念。本次晚会顺利举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多才多艺,让到场观众们共度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