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度“加富”助学金颁奖典礼

作者:崔青青 学生通讯员 李德彩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950

    12月28日上午10点,西华大学2018-2019学年“加富”助学金颁奖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二厅顺利举行。苏州富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西华大学“加富奖助学金设立者吴加富先生,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曙光、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晴、机电系主任秦付军及优秀的西华校友们参加此次典礼。

    “加富”助学金是机械工程学院1997级机电专业优秀校友吴加富先生为鼓励家境贫寒、品学兼优的学生而设立的助学金。自2014年创立以来,“加富”助学金每年资助40名学生,每人1000元,至今已资助200名学生,总金额达20万。

    吴加富先生、刘曙光、方晴以及秦老师为受资助学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由王佳丽同学代表受资助学生送上了他们亲手制作的精美贺卡,以表示对吴加富先生的感谢。最后,刘曙光对吴加富先生的资助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讲到“机械工程学院校友的资助让他更深刻地感受到了西华精神的力量所在。每个受资助的学生都要勤奋求学、努力成才,将西华精神、校友精神传递下去。”

    相信在吴加富先生的帮助下,同学们能够更专心地投入到日后的学习中,以勤恳的态度充实当下的自己,以更好的姿态在未来报效祖国。

 “加富”助学金颁奖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