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工作正式启动

作者:许沛娟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535

1227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5A-427举行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工程认证启动工作会。院长栾道成,党委副书记马洪波,副院长丁士华以及学院工程认证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丁士华主持。

会上,丁士华强调了工程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工作组的所有成员都能全身心投入到认证工作中来。同时,院长助理彭必友向工作小组成员简要介绍了工程认证的理念,他指出正确理解工程认证的理念对于材料撰写工作非常重要。最后,栾道成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学院对成型专业工程认证工作高度重视,希望小组每一位成员都各司其职,保质保量地完成成型专业的工程认证工作。

工程认证启动工作会

1228日上午,材料学院工程认证工作小组来到汽车与交通学院学院交流学习。汽车与交通学院副院长孙仁云、院长助理徐延海、学工办主任王新兵分享了汽车学院工程认证工作的相关经验。关于材料的撰写,孙仁云表示,七个部分必须有机结合,不能孤立。徐延海则详细分析了自评报告的七个部分所涉及的主要内容,以及汽车学院在撰写过程中曾遇到的问题。王新兵分享了关于报告的第一部分学生工作的撰写经验,并谈到要充分理解工程认证的标准,依据标准来撰写报告。材料学院工程认证工作小组认真听取汽车学院所分享的宝贵经验,并感谢汽车学院对材料学院工程认证工作的支持。

交流学习

    1228日下午,材料学院在5A-302召开工程认证工作培训会,副院长丁士华、工程认证小组全体成员及成型系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院长助理彭必友向老师们说明了工程认证的相关工作要求,之后,参会教师一同观看了工程认证的慕课培训视频,共同学习了工程认证的理念及相关标准要求。

观看工程认证的慕课培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