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崔青青 学生通讯员 龙胤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512

为总结团委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安排下学期的任务,加强团委学生会内部的沟通交流,机械工程学院于12月23日晚6点,在4A-104举行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参与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崔青青、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由何清平与刘思彤主持。

 全体成员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并回顾学院本学期团建和第二课堂活动建设成果。随后,团委指导老师崔青青和主席团代表尹启超依次发言。崔青青对全体成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团委学生会作为学生的成长平台,学院将在新的一年继续开展更多的活动。尹启超则期望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在之后的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接着,进行了优秀部长、优秀部门、部门之星和最美礼仪的颁奖仪式。颁奖仪式让每一位到场人员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激励每一位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更加努力,更加用心。

最后,全体成员齐唱《相亲相爱》。至此,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完美落下帷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