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2018年终总结大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张贞华 申小凤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369

1223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2018年度总结大会在6B-207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团委书记韩静、辅导员盛小兰、团委副书记杨倩和申小凤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合唱中正式拉开序幕。毕达平致辞,他对团委学生会在2018年的辛勤工作提出表扬,并预祝团委学生会在来年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韩静代表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对学生会工作的支持,并对学生会来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团委副书记黄慧总结了学生会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学生会主席蒲天平对学生会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最后进行了表彰活动,领导和老师们为获奖部门和干事颁奖。

2019年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总结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