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18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

作者:李思奇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312

    12月22日,2018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在西安举行。来自全国500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以及220多家知名企业代表2000余人参会,我校作为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员受邀出席会议并参加授牌仪式。

 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理事长、清华大学校长邱勇介绍致辞。他表示,联盟发展至今拥有186所高校和60家创新型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旨在凝聚高校和社会各界力量,为全社会提供更多优质创新创业教育资源。创新的核心是人才,推动创新创业的人才教育需要政府、高校、企业以及社会各界共同努力。

 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国际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等主题作主旨报告,围绕“双创升级版”背景下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开展圆桌论坛

 据悉,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立于2015年,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创新创业教育盛会。在教育部的指导与支持下,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各成员单位群策群力,加强校际和校企合作,共同研讨创新创业教育的理念、方法和体制机制,扎实推进全国高校开展多样化、多层次的创新创业教育探索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协调发展、共同提高,共同引领我国的创新创业教育。

我校代表参加联盟成员高校授牌仪式

我校成为联盟成员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