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举行青年志愿者第九届12.1文艺晚会

作者:胡婷 学生通讯员:汪媛 何陈伊佳 蔡大阳来源:应用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363

为庆祝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分会成立9周年,推崇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奉献精神,1220日,应用技术学院在音乐厅举行青志联第九届12.1文艺晚会。彭州市红十字会、彭州市爱心献血服务站、彭州市爱之援公益服务中心、彭州市博爱义工协会、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彭州市阳光颐养院、彭州市烈士陵园相关负责人应邀作为嘉宾到场观看了晚会。

晚会分初见、欢聚、圆梦三个篇章。晚会伊始,由学创部同学带来的音乐剧《爱的传递》点燃了现场气氛,把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尽情展现;歌曲串烧《那些年我曾等你下课》、舞台剧《夏洛特烦恼》、民族舞《索玛花》等节目更是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接下来的表演也精彩绝伦,说唱表演《说散就散》、舞蹈表演《舞动青春》体现了年轻人特有的朝气蓬勃,小品《为爱同行》体现了青年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晚会节目的间隙还推出了抽奖环节,同学们踊跃参加,尽情投入到晚会当中。最后,晚会以青志联的同学们带来的手语操加诗朗诵落下帷幕。

学院青志联培育出了很多优秀的青年志愿者,他们在付出中收获快乐,传递自己的爱心。此次晚会的圆满举行也让大家看到了学子们的奉献精神,充分展示了应技学子的风采和活力。

晚会现场(一)

晚会现场(二)

晚会现场(三)

晚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