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研究院电子商务专业开展期末考风考纪教育暨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陈晓娟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373

 12月19日,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易宇峰、2016级电子商务专业辅导员罗莉在宜宾研究院7教102为2016级电商专升本同学召开主题班会。

易宇峰对宜宾校区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建设进行了讲解,鼓励大家积极加入党组织。其次,他关注宜宾校区学生的身体健康,强调了假期的安全以及假期申请留校事项。此外,他鼓励大家积参加学院的活动以及比赛,丰富大家的大学生活,并提醒大家积极锻炼身体,拥有一个良好的体魄有助于更好的学习。

罗莉老师给同学们进行了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及寒假安全教育。罗老师讲解了考试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以及学校针对考试作弊的处理条款,并结合往年考试舞弊案例向全体同学进行了说明,同时强调在考试中要树立诚信观念,展现广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此外,罗老师还围绕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出行交通安全、网络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结合实例地提醒同学们在宿舍、假期出行期间时刻谨记安全第一的原则。同时,提醒同学们要严格执行离校返校登记报告制度。

此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更深刻了解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以及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督促同学们以严肃的态度对待考试,克服侥幸心理,增强自律意识。考试完成,届时寒假也将开始,也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安安全全,顺顺利利地度过假期,在假期里提升自我,充实自我。

  班会现场

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