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新青年、新时代、再出发”主题宣讲会

作者:杨恒来源:人文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839

    12月13日中午,人文学院在6A-108召开了“新青年、新时代、再出发”主题宣讲会。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由团委书记熊贤担任宣讲人。

    本次宣讲会旨在通过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打造一支“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学生干部队伍,营造团结共进、努力奋斗的团学氛围。宣讲会上,熊贤以“新青年、新时代、再出发”为主题,结合现实案例、个人思考和青年学生实际,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他用朴实生动的语言,讲述了新时代青年发扬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必要性,并向青年阐明如何在新时代中取得新作为,即青年们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要“争当践行新思想的先锋,争当高质量发展的先锋,争当创新驱动的先锋,争当创业致富的先锋,争当文明风尚的先锋 ”。随后,同学们围绕新青年创造新思想,新思想培育新青年,新青年展现新朝气三方面展开了讨论。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明白了作为青年人应该不辜负祖国的培养、父母的期望,更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