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党支部工作培训

作者:彭一峻来源:汽车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348

为全面加强和规范党的组织生活,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近日,汽车与交通学院开展了党支部工作培训。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裴西宏主持。

裴西宏首先强调了此次培训对于学院各教工、学生支部规范开展工作以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作用和意义,并对此次培训的工作纪律提出了要求。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王新兵为大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提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并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分享了党支部实务工作经验。学院党委组织员程波向大家宣读了《中共四川省组织部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意见的通知》,并强调各党支部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确保党的组织生活经常认真严肃。最后,与会人员就培训内容分小组进行了讨论交流,发表意见。

本次培训强化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委员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意识,明确了党支部日常工作内容、方法和职责,学习了开展工作的具体程序和操作方法,为更好地完成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院党委副书记裴西宏主持培训会

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王新兵开展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