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学生党员服务队队长换届大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张幸来源: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382

经济学院学生党员服务队队长换届大会于1219日下午1,在一教4010会议室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的参会人员为各支部服务队队长,大队长和大队长候选人。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王映玥老师以及李泰良老师出席并指导会议。

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在大队长刘长乐同学的组织下,党员服务队的身影随处可见运动会文明督导迎新工作、审核评估、打扫办公室……党员服务队的同学们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为老师和同学们做了许多切实的有意义的工作。时值年底,党员服务队的换届工作也如期举行。

大队长刘长乐向老师和各服务队队长,就过去一年的服务工作作了总结与回顾,肯定了各服务队的工作,同时提出了过去一年工作的不足之处,希望新一届队长能够吸取教训,将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接着,在王映玥李泰良各支部服务队队长的见证下,推选新一届队长。会议开始前,大队长刘长乐面向五个服务队,本着自荐与各服务队推荐原则发布了候选人选举通知经过各服务队的推选,大会最终确定了由一支部的温文超与向媚两位同学担任新一届党员服务队大队长,协助老师,统筹管理五个服务队,开启新一年的服务工作。

最后,王映玥和李泰良分别对党员服务队的工作作出了指导和建议,对新一届队长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将党员服务队建设得更好!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