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 “两学一做”主题学习会

作者:张聪林 陈莉萍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333

    机械工程学院于12月17日下午4:005C-103开展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议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张聪林同志从“两学一做”专题展开了本次会议,首先对两学一做的来源和基本含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然后对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背景、学习教育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具体内容进行了讲述,了解到做合格党员要做到“四讲四有”: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另外,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事项,每位党员同志都上台对本年度学习工作进行了汇报,最终选出4名优秀党员同志。

    最后,陈莉萍老师对会议作出总结,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确保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一项可靠措施,其意义重大,希望同志们积极投入到学习中去。

会议现场(图一)

会议现场(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