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六届“华澳杯”全国大学生中澳友好英语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杨磊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1821

12月15日,第十六届“中国日报· 华澳杯”全国大学生中澳友好英语大赛在上海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西华大学等27所高校的学子展开了激烈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2018级研究生穆艾琳同学在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华澳杯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6年,是中澳文化交流中国学生了解澳大利亚文化的重要平台。本次大赛的评委由资深英语专家、澳大利亚驻沪总领事馆员、外籍专家等联合组成。大赛由华东师范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与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主办,上海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华东理工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华东师范大学英语系、上海市外文学会协办,多家媒体对大赛进行了报道。

大赛包括已备演讲、即兴演讲和澳大利亚知识问答三个环节。我校穆艾琳同学在三个环节中表现优异,充分展示了其语言基本功、演讲才能以及知识的广度,在全国高校面前展示了西华学子的风采。

穆艾琳现场演讲

参赛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