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校友会2018年会暨换届大会召开

作者:曾光力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2647

1216日上午,西华大学涪陵校友会2018年会暨换届大会在双江交汇之滨的涪陵金科大酒店召开。酒店二楼金春会议室悬挂着 “西华大学是娘家,母校连着你我他”“校友之情似亲情,校友之缘毕生缘”等标语,会议室被布置温馨亲切。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王小林,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王丽娟,招生与就业处处长胡雪峰及校友总会办公室老师等应邀到会,与涪陵和原川工涪陵分部的领导、部分教师代表及60余位西华校友欢聚一堂,共叙西华人的情谊。会议由涪陵校友会秘书长、水利水电98级校友阳霖主持。

在观看了母校的宣传片之后,校友们深感近年来学校发展形势喜人,作为一名西华人为母校抓住机遇飞速发展倍感光荣和自豪。之后,王丽娟代表学校宣读了《关于涪陵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组成的通知》。涪陵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集体亮相,前任会长刘军强、校友总会副会长王小林、新任会长苏明宪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

涪陵校友会会长、物检与营销专业94级校友苏明宪代表涪陵校友会对母校领导及老师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讲到作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这既是一份不可多得的信任,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他表示新一届理事会一定全力以赴,切实为母校和涪陵的全体校友当好服务员、信息员、联络员;坚持“以校友为根本、以活动为载体、以友情为纽带、以文化为引领”的工作思路,着力将涪陵校友会打造成一个“共叙情谊、共享互助、共谋发展、共同进步”的平台。

王小林代表学校党政和近5万余名师生,向校友们致以亲切问候。他感谢涪陵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发展的支持和关心,感谢涪陵校友会各位理事会成员为筹备会议的辛勤付出。随后,王小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开放办学、学科发展、军民融合等方面的情况。他说2020年学校将迎来60年华诞,希望校友们借此契机加强与母校的联系,采用多种方式,助推学校发展。

胡雪峰就我校近几年在招生、就业方面的情况和特点向校友们作了介绍,并希望一如既往得到校友们的大力支持。王丽娟重点介绍了校友总会在联络、合作、协调、宣传、调研、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

在座谈交流环节,校友们回忆起大学美好时光,纷纷表示愿意以一己之力,通过回校开展学术讲座、分享会、校庆组团回校等方式回馈母校。到会的校友们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对母校更加思念,“西华大学是娘家,毕业离校更爱她”,他们衷心祝愿母校发展更辉煌。

涪陵校友会2018年会暨换届大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了帷幕,并期待着下一次的欢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