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顺利召开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作者:李莹莹、何桂香来源: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237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新党员积极投身于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投身于党和国家的建设事业, 12月11日12:00,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黄家祯老师,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李莹莹老师,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会议。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务工作者陈春梅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随后,黄家祯老师致辞讲话,向全体新发展的党员们表示祝贺。他还强调,全体新党员们要做到以下四点:第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严格执行党支部的“三会一课”制度;第二,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第三,要提升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素养;第四,要起模范带头作用。


接着,学院党务工作者伍波同志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同志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在这个神圣的时刻,新党员们向党和人民许下铮铮誓言与庄严承诺,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锤炼过硬作风,坚持争当先锋表率,把入党誓言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努力在学习工作中展现新作为。



宣誓仪式后,预备党员代表谢晓柔同志发言表态。她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词,并时常加以对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遵守党纪党规,履行党员义务,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