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第七届简历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邹勤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227

为进一步提升机械工程学院毕业生简历设计水平,提高学生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促进高数量、高质量、高效率就业,12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5A-202召开第七届简历设计大赛评选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晴主持,学工办主任欧玥和各专兼职辅导员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方晴强调本次简历设计大赛本着“自由投稿,择优采用”原则,鼓励大家根据心仪的公司和岗位设计简历,展现自己的工作技能和竞争优势。接着,各位评委严格按照简历设计的正式性、排版的创新性、内容的完整性,表达的简介性等方面作为简历评优的基本标准,经过激烈讨论,2015级工业设计专业康欢等10名同学脱颖而出。

最后,方晴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希望通过简历制作大赛这一载体,帮助毕业生更好地精准定位,认识自我,进一步提升求职创新能力。

 部分简历

简历评选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