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一二·九”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崔青青 雷迪楠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686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一二·九青年运动,提高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对党和国家的认同感,12月8日上午学院主办的“一二·九”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校临江足球场举办,参加的人员主要有学院各个班级同学和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

 12月8日9点,活动在校临江操场正式开始。首先学生会学生干部张豪介绍了一二·九运动的意义。接着,学院红歌合唱团演唱了《国家》,赢得大家的热烈掌声。活动最后开展了跳绳比赛,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在临江操场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本次比赛既是一场友谊的比赛,是一个有爱的团建活动,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热爱运动的一面。

    本次活动不仅庆祝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了“一·二九”运动,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强烈的爱国主义气息。该活动给当代大学生传递了爱国主义的精神,唯有这样的精神才能让当代大学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未来的人生长路上走的更远。

跳绳比赛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