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举办西华讲堂“乘风新时代,筑梦新征程”讲座

作者:刘鹭毅来源:社会发展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344

12月10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2厅,社会发展学院召开主题为“乘风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四川省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专家委员会委员、西华大学首批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GCDF)李强副教授,学院学工办主任龙俊如主持。

李强老师从自身援藏经历、与社工同学的渊源以及当前的青年大学生三个部分同学们进行分享。李强老师为同学们简述了自己在援藏工作中的所见所闻,并总结出学历代表过去、能力代表现在、学习力代表未来”的经验,同学们感受颇深。

接着,李强老师介绍了西华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的就业状况以及发展前景,并提出同学要在不断培养自身能力的基础上努力奋斗来获取更好的出路。

最后,李强老师从当下美好时代出发,告诉同学们生命不息,每个人都需要不断拼搏、不断完善自身,同时为同学们的未来表达美好的祝愿与鼓舞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我努力的方向,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欲望,使在场的每个人都受益匪浅。

 李强老师从三个部分为同学们进行分享

李强老师分享自身援藏的经历

李强老师为同学们带去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