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摄影比赛顺利结束

作者:崔青青 李孟磊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218

12月10日中午,由机械工程学院主办的纪念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摄影大赛在5B-301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历时1个月,超过100人报名参加,最终15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崔青青参加了决赛。

评选伊始,崔青青老师强调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这一历史性的节点的意义,同时也对到场的选手表示鼓励和支持。接着,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各个选手上台讲解了自己的作品,场下评委根据其阐述,对选手的参赛照片从主题内涵创意构思和视觉效果三个方面进行评分。最后,在公平公开公正的评选下,综合各个评委的评分,角逐出了本次摄影大赛的前三名及优秀奖的获得者。第一名由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严程璐同学获得。

本次活动旨在纪念和宣传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讴歌西华大学的历代学生勇于创新、不断开拓的改革者精神,向投身时代大潮的学校建造者致敬。同时也是为了让当代大学生用自己的眼睛去发现改革开放对生活各个方面带来的变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本次大赛对当代大学生观察能力和对历史使命感的培养建设具有积极推动作用,丰富了我校学生的第二课堂。

活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