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开展中以青年对话主题活动

作者:学生通讯员 申小凤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273

    12月9日上午,由西华大学、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和富有青年FutureLink联合主办的中以青年对话活动在新图书馆1厅举行,此活动是中以黑客马拉松大赛系列活动之一。以色列应用技术大学(College of Management Academic Studies)教授Kfir Bar先生、成都颠峰软件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刘涛先生和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毕达平出席本次活动。计算机与软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创新和技术驱动下的未来旅行”展开,希望中以双边的行业专家,从技术和实践的角度,与同学们分享和探讨中国智慧旅游的发展现状和瓶颈,以及智慧旅游背后的智慧发展趋势。

    活动开始,富有青年副秘书长刘馨月女士介绍了富有青年。她表示,富有青年是一个致力于链接全球青年精英,推动中外交流合作的中国青年组织,主要从境外考察和访学、中外交流活动、文化产品输出和信息服务平台四个方向推动中外交流与合作。

    随后,刘涛先生为同学们分享了中国智慧旅游产业的发展情况和自身案例。刘涛先生借助自身项目——贵州旅游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创新实践,带领同学们认识了旅游大数据以及大数据的产生、使用和分析。

    接着由Kfir Bar先生为同学们分享了深度学习对人类语言处理的影响。Kfir Bar先生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和浅显易懂的案列,给同学们讲解了深度学习与以往的语言处理方式的不同,从机器学习、训练以及学习过程三个技术方面直接道出了深度学习的三大优势,鼓励同学们多多关注深度学习。

    最后,两位专家就智慧旅游行业的困境、大数据的运用等问题展开了进一步探讨。

Kfir Bar先生演讲现场

刘涛先生演讲现场

对谈环节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