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大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申小凤来源: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231

    126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6A-520召开全院教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继红主持,全院教职工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黄继红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文件精神,要求所有教职工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同时做到廉洁自律、严慈相济、关心爱护学生,积极奉献社会。接着,黄继红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希望所有教职工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建立健全受理和处理机制,坚守责权对等。

    最后,黄继红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意识形态会议》精神,希望所有教职工继续学习相关文件,提高政治站位,及时认识新形势下新的要求。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