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程维芬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275

    12月9日晚,外国语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于图书馆报告二厅举行。此次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学院团委书记曾渝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杨磊以及2016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大会在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张德婷首先进行述职报告,她提出16届团委学生会作为新一届学生会逐步适应时代特点,形成了“一个中心、两点结合、三项工程”的鲜明特点,并表示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年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她对在场学生会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后,并表示成绩属于过去,奋斗成就未来,团委学生会将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精益求精,为实现创建一流学生会的目标前进。

    随后,学院团委学生会11个部门依次述职。11个部门的部长们围绕部门介绍、工作概述、特色活动、心得体会四个方面分别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反思,提出了未来的展望,并由参会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团进行现场评分。接下来,外国语学院礼仪部部长程媛媛和体育部干事王浩宇分别作为干部、干事代表发言。程媛媛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从加入学生会到担任部长的经历,提出学生会成员需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优秀的素养和出色的能力,能以身作则、起好带头作用。她希望所有学生会成员能学有所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王浩宇同样也分享了自己进入学生会的初衷,他表示,既然选择了学生会,就要风雨兼程,以此为梦,助梦前行。

    大会的最后,参会老师和主席团成员分别对今年10月学院第16期青马分校先进个人、积极分子,学院团委学生会9月—12月的每月之星,团委学生会所有部门及第16届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颁发了奖状和奖品。至此,学院第16届团委学生会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代表发言

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