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开展“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志愿者文化节活动

作者:崔青青 学生通讯员 李思远来源: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324

12月5日,正值国际志愿者文化节,机械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在明德广场开展了“青春志愿,爱在社区”志愿者文化活动本次活动由西华大学志愿者服务总队主办、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承办,实践部全体志愿者参加。

早晨7时许,志愿者来到明德广场上分配的活动点位进行布置,虽然下着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们的热情。一番忙碌后,展板游戏道具小礼品都已准备就绪。本次活动分为幸运大转盘、拼图和飞镖三个部分。不同于以往面对面介绍活动,志愿者们巧妙把志愿文化介绍和部门成果宣传与游戏进行了融合,让同学们在有奖问答中了解到志愿小知识,在游戏中更加深入了解机械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唤醒他们那颗渴望做志愿的心。同时,由志愿者们亲手制作的游戏道具在活动中也博尽了眼球,虽然雨越下越大,但是活动点位前的人流却丝毫不减。经过一天的忙碌,随着天色渐晚,本次活动在志愿者们的不舍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机械工程学院志愿服务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展示了志愿服务成果和志愿者风采,提高了大家对志愿活动的关注度,为同学认识和参与志愿服务、奉献爱心搭建了平台。

  

 活动现场 (一) 

活动现场 (二)